工作之便就近擇屋

 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房屋單價
土地單價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安樂區公寓
定國街11323<4>


得標

103.1
114.4

25.7
7.8

4.5/

三拍
點交

街景

 

郭大哥家住三重,卻看上基隆的物件,原來是他在基隆上班,想就近買一間便宜的房子,一方面可以自住,這樣可省去每日通勤之苦,一方面算是投資,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賺一下,不要多30萬就是一年的年薪,原來郭大哥是這樣想的,我順道就問:您身邊的人應該有人也買過法拍屋吧!果不其然,他老闆就是個中好手(各位朋友您看連老闆都在買了),郭大哥因為要上班,他幾經盤算,還是委託代標公司來處理,這樣他比較省事,這真是聰明的決定,很多人以為有點交,標到法拍屋後,法院就會雙手奉上標到的房子,這真是很天真的想法,法拍屋標到後都是要按步就班,合法取得標的物,這當然都要花時間,(朋友若您是上班族,又很想標法拍屋,就應該像郭大哥一樣直接找代標公司,這一定是您最明智的決擇)

郭大哥看上這物件有它的特殊性,這標的物在前面是三樓,在後面是一樓,又可停車,難怪郭大哥會喜歡,連我看了都有點喜歡。

投標當日我們精確的掌握可能的投標人數與價格,開標結果4支標,郭大哥雀屏中選,看得出郭大哥內心非常高興,為了節省費用,郭大哥選擇自行辦理過戶,這樣可節省代書費(各位朋友,買賣房子您也可自己辦理過戶,不一定要找代書),一年可自行辦理2次,一生可辦理5次,為什麼要規定次數,若大家都自己去辦,那代書還賺什麼,這也是另一種形式保障代書的工作權。

這個標的物很快不到2個月就交屋了,前屋主本來是想就地承租,後來因故變卦了,現場遺留了一些物品,正巧郭大哥有些還用得上,用不上的就當廢棄物處理。(若是大型廢棄物可連絡當地村里長協助,或是清潔隊清運)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郭金木 0918-497555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