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點交  還是要專業來處理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得標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新屋鄉透天
下田村1鄰下田心子22-334層樓(..

20
得標

04/10
14:30

166.5
186.9

64.8
25.4

三拍
X

64.77

邱大哥打電話來直接告訴我案號,要我了解後與他連絡,我查了一下竟然是不點交的案件,一般人看到不點交都會望之怯步,約了時間到他家去,跟他說明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及相關費用等等之類的狀況,邱大哥遲疑了一會說這是他親戚要買的他無法做決定,但我看的出來邱大哥是各中老手,只是沒買過不點交,又是幫親戚操刀此案,這回可真的有點騎虎難下,不買可惜,買了又怕不會處理。

讓我好奇的是,我沒刊登此物件的廣告,邱大哥是怎麼會找上我呢?當然我直問是有人向你介紹嗎?當我聽了之後頗為吃驚!邱大哥說:他們家神明指名要我段子誥才能處理這件事,這行做這麼久,還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此時感覺是一個沉重的負擔,如果沒把事情辦好,那豈不是漏了他們家神明的氣,頓時覺得兩個肩膀好重好重。

好事真的多磨,第二次到邱大哥府上,他親戚也到了,我們用了些許時間再次說明此案情,並與廖大哥夫妻完成書面委託,邱大哥又再次強調,他們家神明又再一次指示,還是要我來處理,哇!看來真有此事,此時心中告訴自己這案子要辦好,也算是在幫神明做事吧!而且廖大哥夫妻人又是那麼善良純樸,目前還在租屋階段,他們真的需要一間房子。

最後真的在多方的努力下,終於標購到這間房子,看到廖大哥夫妻那種愉悅的神情,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住者有其屋,一直是我追求的,願天下蒼生都能居有定所。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廖志明 0919-553221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