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汐止區一樓
宜興街791171<4>

32
得標

09/09
14:30

473.0
587.1

36.8
12.2

四拍
部點

36.78

 

小姐家住在北市精華地段,電話中詢問著汐止的房子,讓我滿是好奇的是,在北市住的好好的,為何去看汐止的房子呢?他沒說的明確,但我聽來是投資的意味濃。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熱,看著新聞播報哪邊又創高溫,哪邊又有多少人熱中暑,日正當中我騎著摩托車從土城直奔後山埤站,有走過的人應該知道這不是個短距離,陳小姐雖已年近半百,但仍雍容華貴,氣質不凡,一見到他一路來的疲累頓時全消,在言談中陳小姐說明自己才賣了土城的房子,雖然有賺但言下之意卻有些後悔,因為賣的太便宜了,現在已買不回來了,感覺上虧了些,只好在法拍市場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物件,可以彌補一下,不致讓錢放在銀行越放越薄。

他有個女兒在汐止附近上班,他想幫女兒買個房子,貸款就讓女兒自己去繳,有這樣的媽真好,他說:這樣女兒才不會將辛苦賺來的錢花掉,將來他若成家也需要一間房子呀,當中若是價錢好也可當即獲利,可謂自用投資兩相宜,真的設想周到,可謂天下父母心。

投標當天,或許是陳小姐第一次參加競標,在價格的拿捏比較保守,開標結果差拍定價12萬,這當然是落標,步出法院的一路上,陳小姐一直說我們預估的太準了,我們事後檢討了一下,從整個區域行情及屋況分析,這個物件當初沒標到真的很可惜,陳小姐也有同感,於是將內湖;南港;汐止的物件地毯式的搜索,鎖定了宜興街一樓物件,陳小姐有去看過現場,覺得位置不是很好,還有一點陡坡,這是這物件的缺點不可否認,看房子只看缺點不看優點當然是越看越不中意(朋友們看屋要優缺點並重,才不致漏失掉機會)

我請陳小姐就以下條件尋覓有否合乎的物件,1走路5分鐘進入台北市2單價15萬以下,(朋友們有這樣的物件嗎?仲介市場中當然是沒有),再回頭看一下宜興街的物件,就會發現它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物件。

該物件土地有7筆當中6筆是不點交,因為這個原因,在投標前一日變卦想放棄,我向他說明後他才明白(債務人無現實佔有的部份,法院是不點交),前後一天真的一百八十度轉變,結果的好壞往往在一念之間,這也就是我為何一直強調的購買法拍屋您最需要的是一個法拍顧問,可以解決您所有的疑惑,若選擇放棄,一切又再回到原點,選擇競標又擔心那麼多,還好陳小姐有我在旁撫佐,解除他的疑惑,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這次很順利的標到了,贏了第217萬,差距僅2.8%以內,相當漂亮的一次投標,陳小姐好高興,從他的眼神我看到一個母親為了女兒的將來,一點一滴默默的在付出(朋友們有多久沒看到父母親了呢?即時行何時都不晚)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陳華華 0928-266353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