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公殺出重圍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圖案說明
地址<總樓高/地目>照片樣本 詳文樣本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桃園市大樓
復興路4626-1<12>

29
得標

01/23
10:30

224.1
292.0

17.4
2.4

三拍
點交

22.33街景
信陽廣場

 

林兄與我在公司不期而遇,開門見山就說要了解桃園市某間房子,經過了解才發覺林兄竟是標準的包租公,對房地產來說也有他獨到的見解,只是面對法拍仍然有些不解之處,經我精媲的分析與說明,林兄尤如吃了顆定心丸,決定進場投標。

投標日當天下著傾盆大雨,遠遠就傳來人聲鼎沸的聲音,原來投標室現場人潮眾多,看看今日的標單,就知今天的競爭者應該不少。我與林兄找了一個可以詳談事情的地方,將預先準備的資料一一呈給林兄過目,林兄隨即問到怎麼會有這些資料,我們公司在接到客人的委託之後,會針對物件開始蒐集資訊並且評估投標價格,盡最大的可能用最少的金額標到想要標的房子,我與林兄開始在此物件開始做商討,並把每一個價格產生的投報率加以換算,我看得出林兄有點在天人交戰猶豫不決,此時公司的現場人員回報投標室已經沒有空位了,且已經投入了多少的標單,公司資訊部也在緊要關頭預判各標的物的投標數,看著時間分秒逼近,看得出林兄心跳的速度也隨之加快,看他不停的喝著手中的礦泉水,我知道林兄有點緊張,林兄最後採用了我們給他的建議價格,趕在最後幾分鐘將標單投進去。

在開標的過程我們透過現場的錄影可清楚看到台上整理的部份標單,因為標單眾多看著我們的標單被夾在中間,林兄眼睛比較亮他說有看到別人的比我們多但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物件,最後唱到此物件時,總共有十七張標單,前五名投標人被叫了出去核對身份,林兄是第三個被叫出去,我與林兄都想可能機會不大了,最後聽到開標的結果真是讓人喜出望外,林兄標到了。

帶著林兄辦完手續,看得出林兄非常高興,還頻頻說道我們公司預估的準確度真高,他說要沒有我們這樣的評估,他不太可能會標到,事後我們透過管道了解,發現第一張標單與第八張標單的差距只有五萬元,林兄真的太幸運了。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林宜德 0921-147000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