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總價套房投資客最愛

 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泰山區大樓
明志路31421044-7<8>

15
得標

08/26
14:30

72.8
93.1

3.2
0.7

二拍
點交

5.18
美福堡社區

 

張兄76年次;未婚;身高超過一米八,個性豪爽,看起來是有點那種粗中帶細的大男孩,他與朋友和我相約在公司碰面討論案件,他朋友個子瘦小與他簡直就是兩個樣,兩人從遠處走來,不仔細看真會以為是傳說中的雙爺。

張兄一來開門見山的說:三拍有沒有可能,每個想買法拍屋的朋友都有著相同的問題,要幾拍進場比較有機會?要多少才標得到呢?依你的經驗要加多少呢?這些問號每天都有人會問我,殊不知這些人都落入了拍次與加價的迷思當中,有些人只想著一定要看到三拍才會進場,不知現在雖然是一拍,但加上歷次的拍賣後可能已經超過三拍了,若執意要看著法院的公告拍次,這不是會漏失掉很多的機會,基於此我向張兄做了簡報,張兄一點就通了。

投標當日我們在現場討論價格,幾經衝折,張兄採納我們的建議價格,當然這是經過好多資料的分析,以及現場的狀況掌握,各位朋友,這相當重要若是憑感覺憑經驗,那我勸您最好別進場,這樣只有兩懂可能,一是永遠標不到,二是標了超高的天價還以為自己很行,您說這是不是瞎子摸象。

每次開標的幾分鐘總是緊張萬分,關鍵時刻就在這個時候,兵家必爭鹿死誰手,未開標前人人有機會,開標的當下是個個沒把握,您若曾經投標過就應該知到我在說什麼。

書記官在整理標單時,台下就不少人在細數著標單,這一標的物,物件雖小但有些熱門,總共有11支標單,可想而知這物件有多少人想要,有這樣的投標人數,表示該物件就有相對的需求度,將來要脫手應該也不是難事,很順利的張兄得標了,他還有點不太敢相信,還是我推了他一把,他才回過神來,不知是高興過頭還是怎樣,事後了解與第二標的差距不到5000元,真是太驚險了,張兄還一直跟我說今天可以繳尾款,我看看時間已過了3點半,明天吧!不急。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張育旗 0981-06675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