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雖小服務第一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房屋單價
土地單價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七堵區公寓
崇義街25-12<2>


得標

110.9
123.2

11.2
8.2

11/

三拍
點交

街景

 

朱大哥住台中,來電時向我問xx同事的電話,順便問及物件的狀況,說明末了,我向朱大哥說針對此一物件您還是要找xx同事來為您服務(這點我很堅持,做業務該有的業務倫理還是要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除非是新的物件那就另當別論),朱大哥當時就表明說我說明很清楚,他想要我為他做服務,但還是被我拒絕了,電話說完我立刻將朱大哥的電話給了xx同事,他接過便條紙後我想xx同事應該會連絡吧!沒想到隔沒幾天朱大哥又打電話給我,他說這位xx同事都沒連絡他,打電話去也不接(頓時我也不知該怎麼說,若跟著他一起批評xx同事,那豈不是在自打嘴巴,也只能代xx同事向朱大哥賠不是了),我心想有可能是案件太小了,xx同事不想接,接了也賺沒多少(朋友若您碰到這樣的業務您會怎麼辦呢?),朱大哥那端又要我為他服務,這回他是看其它的物件,我答應朱大哥,沒辦法xx同事不服務他,公司總要有人為他服務。

1回投標他委託他弟弟,當然在價錢上就只能依照朱大哥的意願,開標結果當然是落標,但這標的物加的價讓我好奇,便再去了解,原來拍定人就住在樓下,有地緣的關係,那麼殷切想標得也不足為奇,我同朱大哥說明此事(一般的代標落標後就不管了,只有段子誥還會去關心了解落標的原音,這才是朋友您要找的代標達人),朱大哥說難怪那天他去看物件時,街坊鄰居聽說他要來標購此物件,都大表歡迎,唯獨這樓下的表情就是怪怪的,也難怪他會加這麼多(在這要提醒各位朋友,去看標的物時一定要低調,搞得全天下都知道,自然競爭者就增加了,會落標也是正常的)

第二回朱大哥就學聰明,用眼不用嘴,小心翼翼的低調進行各項事前準備工作,這次有了上回的前車之鑑,這回的配合度很高,最後開出4支標,朱大哥順利得標,此案件甚小,服務費低廉,但子誥還是用心做到最好,各位朋友您若對目前的業務不滿意,歡迎您來讓子誥為您服務。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朱經明 0928-003222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