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獨到資產不斷墊高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得標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淡水區大樓
沙崙路143-813<19>

18
得標

03/07
10:30

614.0
700.1

30.5
3.0

一拍
部點

44.59
大河文明

詹兄在五年前透過我們順利買到北新路上的法拍屋,當時他正好租屋在這物件的樓上,房東又向他們要房子,樓下又剛好要拍賣,算一算身邊費用免強可以進場,就這樣誤打誤撞買到了身平以來的第一間法拍屋,當時以二百多萬元標購,現在房仲以向他們出價到四百多萬了,才短短的五年漲了好多,還好當時有標到。

有了上次的經驗,詹兄這回更是信心十足,我到詹兄家與他討論此案件,但在書面委託時詹兄說還是要等他老婆回來再簽,因為他老婆也想了解此案子,他怕先簽了會被老婆罵,雖然詹兄這樣講,但我看得出來他是何等的疼愛他的另一半,他們兩位都是國小老師,這天他老婆帶學生出去戶外教學,回來時大包小包一堆,一看就知道應該有帶不少東西回來,果不其然,在離開時送了我太陽餅,真是太有口福了。

在與他們夫妻討論案子的過程中,我向詹兄說上次的案子讓他賺了不少,不然這回換大的,小的這間我願用三百萬向他承購,看詹兄夫妻倆樂得嘴巴都合不攏,直說這樣不好吧,還沒有要賣,夫妻倆在你推我不讓的情況下,詹兄堅持要賣愛妻的名字,真的是疼某一族,此情此景定會羨煞不少人,讓我頗為好奇的是,沙崙路這麼長,怎麼會對這案子有興趣呢?且第一拍就要進場,原來他們有做功課,這個社區他們有進去看過,而且公設比非常低才2%,未來旁邊還有捷運站,這拍若流標那第二拍在債務人惜售的情況下可能會停拍,與其這樣不如就第一拍進場,先標到再說,我們買的是一個未來,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夫妻的眼光獨到。

相同人事場景似乎又拉回到五年前,只是物件不同,詹兄這回用了趨近市價的價格順利標到這間房子,當然看得出來為了這間房子,幾乎花光他們所有的積蓄,不過此時詹兄夫妻的資產已從400萬提升到1200萬,兩個年輕的夫妻能這樣累積他們的財富,這是我親眼所見,當然這也要拜法拍屋所賜。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詹皓雲 0939-104331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