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委託案件不漏鉤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得標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觀音鄉公寓
泰安街873<5>

7
得標

04/16
10:30

156.9
187.9

25.5
8.3

三拍
點交

27.84

小姐本人是個命理老師,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感覺此人氣度非凡,原來他是老師級的人物,郭小姐說此物件想第三拍才進場,是不是可以等第三拍再來簽委託(一般人都這樣想),我告訴他法拍屋的輪動速度很快,稍不注意案子就不見了,除非你天天盯著它看,比較省事又牢靠的做法就是提前委託,雖然現在才第一拍,但我們是委託第三拍的事,完成委託我們會幫您追蹤這個物件,如果在第三拍之前被人標走了,我們會通知您此物件已拍定,讓您了解行情,若該物件順利來到第三拍,我們也會通知您開始準備進場標購,提前委託屆時委託都是要委託,不會因為提前委託要就要多花錢,反而提前委託還可以讓自己更省事,除非你另有想法,郭小姐當下決定與我提前書面委託。

該案件經過2次的流標,當然我也都在第一時間立即通知郭小姐,這段期間都是我主動向郭小姐回報狀況,讓他很容易的掌握物件的動向,我可以感覺到郭小姐的輕鬆自在,很順利的第三拍的公告出來了,郭小姐可以不匆不忙的的準備,所有的機會都已stand by等著他。

到了投標現場,郭小姐要我們現場人員寫出自己的名字再寫得標兩個字,他端詳的看著每個人的字跡,好像可以看出什麼似的,我好奇的問他標不標得到你應該知道吧!他笑著回答我說:平常都是別人去問他這房子可不可以買,多少錢可以買等之類的,他自己要買房子,反而要問我們,連他自己都覺的好笑,這可說是當局者迷吧!最後又語出驚人,他家的神明也是有所指示,才找上我們,最後以一萬元之差順利標到此物件,真的好幸運,在聽到得標的時候,郭小姐與二姐都高興的想抱我親一下,這次共有8支標單,能以一萬元之差勝出,顯示他們家的神明有在保佑他們。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郭英峰 0938-29267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