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地的田郊仔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圖案說明
地址<總樓高/地目>照片樣本 詳文樣本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新屋鄉透天
後湖村1鄰後湖64-104層樓

18
得標

192.0
211.3

57.8
23.3

二拍
點交

57.8街景

 

電話中王兄的聲音聽來有點略帶磁性,他直接的表明他對這個標的物有興趣,當然他也直接開門見山的問我的服務費,像王兄這樣乾脆的人我當下就給他了一個數,隔日資料備齊後就直赴王兄家中,見面後開始商討物件內容,王兄也是有準備了一些開物件的地籍資料,看來王兄是有做功課,後來才知王兄要買這個物件是為了讓他母親高興,看得出王兄真是個孝子。

投標當日我們與王兄在全家便利商店碰面商討物件,就在討論近尾聲時,現場傳來該物件停拍的訊息,真是有點人算不如天算,王兄問我還有沒有其它值得標的物件,當下我建議他三個物件,整個下午王兄開著他的愛車戴著我看完這三個物件,在回程時王兄很客氣還送了我一瓶紅酒,我收的有些不好意思,必竟沒有幫他標到物件,但實在推辭不掉也就收了。

在投標前一週王兄來電說他想要標那天去看的某個物件,我們約好的當天的時間地點,當天見面後我們開始商討,王兄直接表明一定要有五十萬的利潤,我們一直盤算著每一筆費用,最後連房子的整修費用也盤算進來,後來王兄同意我們的建議,開標後與下一支標只差幾萬元而已,王兄膽子很大還去跟對方問標多少,我看得出王兄很高興,事後我們們一起喝咖啡與他分享著得標的喜悅。

王兄是個性情中人個性率直,他說他同學也有在幫人做代標的工作,但服務費確是我的好幾倍,他還把我的服務費跟他同學講,他同學聽他這樣一說就反應可以比我少一萬元承接,這種打馬後砲的行為王兄很不以為然,所以還是選擇讓我來承接,我一再的向王兄道謝懇謝他願意給我機會,在服務費的部份我向來不與人做惡性的競爭,開出的價格也是合情合理的報酬,但實在講服務費的高低不是關鍵,重點是對得標價格評估的準確度。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王家祥 0920-057986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