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門一腳上帝之手

 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房屋單價
土地單價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桃園市大樓
敬三街20994<7>

19
得標

400.0
572.9

28.9
7.0

20/

二拍
點交

36.75
天王星

 

喂!我是賣豬肉的每次王兄打電話來總是會這樣開頭,有如是他個人的註冊商標一樣。王兄住在新莊,從父執輩從事肉品生意一直到現在,目前王兄是三間豬肉舖的老闆,年紀輕輕的就能打理好三家店,看得出王兄是有點本事。

想買法拍屋不外乎就是便宜,從中還可以有些獲利,王兄基於此看上了桃園市的物件。最近桃園炒的很熱,航空城;桃園捷運;桃園升格直轄市,這些利多讓桃園房價一再飆漲,可說是全台之冠,王兄應該是看上了它的未來性。

投標當日在價格上的推敲,幾經衝折電話那端又傳來投標室人潮的盛況,再看當日的物件又以此件最為熱門,此時王兄表明只能加這麼多,當下我立刻與銀行端連絡上,請其釋出最大權限額度,時間一分一秒在過,王兄這方也沒閒著,正與妻子商討資金的挪用與調度,就在最後剩約十多分鐘銀行端來電鬆口,可以多貸30萬,王兄與妻子這邊又可再擠出20萬,看得出各方都已盡了最大努力。

好事真的多磨,可能這一標的物投標人數眾多,書記官在整理標單需要點時間,由於王兄的標單有些特殊的摺痕,我們一下就認出來,就看著他的標單一下排到最上面,一下又被壓到下面,看著王兄心情起伏有如洗三溫暖一般,開標時唱了七個人要到台前出示身份證件,王兄被排到第七個才唱到名,我們心想排到第七個那可能沒希望了,回來等待的同時台上逐一唱出所有標單的名字(後面的標單只需在現場答有就行),我統計了一下共有24支標單,哇!這物件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大家都想要呀。在台上書記官整理好標單確認投標數無誤,最後公佈得標金額與得標者唱到王兄時,從本來以為無望又直衝上雲霄,王兄樂得說不出話來,直說這法官真會捉弄人,還一直約我要請我吃飯,要不是那臨門一腳加上帝之手,可能是標不到的。(各位朋友此時就可看出選擇好的代標有多重要了)

後來經過了解,第1支標與第8支標只有3萬元的差距,也就是說每支標的差距只有幾仟元而已,王兄真的很幸運,(在這要提醒各位朋友,加多少費用絕對不可亂加,要經過資訊的蒐集評估分析,以及現場的情況,來判定要加價多少,如此專業的部份還是由代標公司來協助您為您捉刀會較為妥當)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王茂霖 0987-829390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