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法拍屋如何規避買到兇宅的風險?

法拍屋確實比一般房屋買賣有較高的比率是凶宅,客戶會有這方面擔心時,我們會請客戶詢問法拍屋所在地鄰里長及管區派出所,已發生過的凶宅,都可從這方面得到100%的資訊。

當然,除了客戶探詢外,我們也會深入調查,因為如讓客戶買到凶宅,除了收不到服務費外,對公司信譽打擊是很大的,我們與客戶是同樣擔心的。

買法拍屋比市面房子便宜很多,因為有點交 的麻煩,也有買到凶宅的風險,但只要小心詳查,買到的機會是萬分之一;如果客戶仍然擔心這「萬一」的風險,可把風險轉嫁給我們公司,但除了正常的服務費 外,我們會多收5%的保險費;如買到凶宅,由本公司負責原價買回,那客戶就萬無一失了。

(本公司原價買回最高限額1000萬,如超出1000萬總價房子,我們理賠也是1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