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已斷水電誰補繳 ?

法拍屋超低市價,俗擱大碗,但先決條件,在投標前,您要把所有可能發生的成本預先盤算,並把它列入總標購成本,從您的投標價錢扣除下來,精準評估是這一次投標,還是等一個月下次拍賣打八折再進場投標。

有人說:「法院拍賣市場」是「一座永遠挖不完的寶山」,是「一條快速致富的捷徑」,長期涉足此行業的專業投資客,不是大富,也有小康。沒有大賺也有小賺,但高利潤隱藏高度的風險,除了不斷累積經驗,也要小心謹慎,詳細調查評估,才能買到真正便宜的法拍屋。

對一般沒經驗的民眾,最好能有熟識的法拍朋友協助,退而其次再找代標公司幫忙,否則很難應付法拍各種產生的問題。

像前屋主積欠電費,如果積欠費用超出3300元,可憑法院點交公文,向電力公司聲請新設,費用3300元,但斷電時間超過兩年的話,還要找合格甲級水電工聲請,一般費用約2000元左右。

假若積欠費用少於3300元,當然直接代前屋主繳清,然後更換所有權人名字反而省事。

·        本公司從事法拍屋業務近20年,可用新設名義,花3300元費用,免繳前手債務人積欠額,也是這幾年台電公司受到太多法拍屋拍定人陳情而改的新措施,好像是台電內部行政命令。

這種事情,每個月本公司都要幫客人代辦好幾件,絶對沒問題,但要記得拿法院點交公文(如自動15天內搬遷命令或法院履勘或強制點交公文),台電才會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