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邁上包租之路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桃園市大樓
中正路36614-9<15>

18
得標

11/27
10:30

113.0
146.2

7.0
0.8

一拍
依現

11.39街景
21世紀大廈

 

小黃來自大陸的廈門,可別以為他是開計程車的,他嫁來台灣十多年,育有兩子,跟著夫家做五金小型代工廠,這一做就是十多年,眼看著這個產業頻頻沒落,他也開始為往後多設想一下,在大陸小黃買過2套房子,也有賺了些錢。

小黃來電和其它對法拍有興趣的朋友一樣,頻頻問著這物件的狀況,有人住嗎?是不是凶宅?位置在哪裡?附近有沒有什麼大目標?有多少人詢問?多少錢標得到?一大堆問題一股腦兒的拋出來,我請小黃先撥空去現場了解外觀環境,有喜歡再問也不遲(在這要告訴想標購法拍屋的朋友們:確定物件的位置及外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曾經有過這樣的案例,因為門牌整編,結果拍定人看錯物件,事後申訴無門,所以當您對某個物件有興趣時,第一件事就是先確定物件的位置)

時過數日小黃又來電,這回他已看過該物件的外觀環境了,當下即表明有意願競標,但對拍次及價格有些不知所措(很多朋友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寫低標不到,寫高浪費錢,建議您找代標公司來為您分析拍次及標價,花一點服務費一定是有代價),當天我們約在便利商店完成書面委託,小黃說著他在大陸投資不動產的經驗,賺了不少錢,他哥哥在廈門專門從事辦公室出租業務,小黃看上桃園市這個標的物是間套房產品,他想購入後收租,這種套房類型一定要在市區內,收租的效益才會比較明顯,小黃不斷的盤算著,他心中應該已經有了數。

投標當天我們約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這天投標室內人出奇的多,一路上就看到好幾個桃園法院的熟面孔,這些不外乎都是跑來標桃園的物件(當我們看上喜歡的物件,別人也一定會喜歡,當我們盤算著會有多少的收益時,別人也一樣算的比我們還清楚),這樣的情況,我知道想標到不太容易。

我和小黃仔細盤算著,連未來的裝潢費;代書;契稅;服務費都算了進去,最後加加減減,幾經衝折,小黃決定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開標後很順利的得標,一共有3支標單,其中一人雖未標得這物件,但他標到其它的物件,然他標得的物件有5支標單,由此可判斷小黃的價格與第2標的價格相去不遠,當下去向書記官詢問價格,這位書記官怎麼也不肯說,我們只好無奈的離開(一般來說都不太會講,但有些還是會講),沒能幫小黃問到第2拍價格,對他只能說聲抱歉,但以這次投標來說拍次與價格算是都在掌握之中。

下午我與小黃直接去銀行辦了需要的手續,看到他的心情特別的好,我想應該是標到房子的關係,總算可以一圓房東夢了。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黃雯靜 0983-16681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請來此處搜尋更多法拍屋  房地產致富秘笈大公開

 

財富累積就從這裡開始    房事輕鬆辦有土斯有財

 

心中有音符生活更幸福   買對房子全家感謝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