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小時買一間房子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萬里區公寓
孝七街243<4>


得標

01/08
10:00

50.1
57.5

23.0
6.7

三拍
點交

街景

 

太太一直想要買萬里的房子,請我幫他搜尋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他特別交待晚上九點半和他電話聯絡,因為這時他孫女在家可以幫他開電腦看。我白天幫張太太看了一下萬里北基新村有一些物件,晚上和張太太聯絡上,立刻在電腦上使用google看了一下物件周圍環境,張太太當下立即決定要進場標購,天呀!這物件明天早上就要標購,時間上顯得有些倉促,張太太說他明天可以請假,可以感受到張太太的買屋決心,這讓我有十足的動力願意幫助他,真可謂之天助自助者也,於是我告訴張太太該準備的,以及要如何從鶯歌搭車到基隆法院。

隔天一大早,或許是張太太怕遲到誤了正事,才八點多他就已在基隆法院等候了,這真是讓我有些吃驚,不過寧可早到一點,也不要因為錯過時間而遺憾,第一眼看到張太太時,他大包小包的一堆,我們因為稍有遲到,時間上有些緊迫,張太太將包包往桌上一放,哇!豆漿倒了一整桌子,我們手忙腳亂的整理一番,此時此刻張太太的身影讓我感覺好像大眾銀行那個廣告~想幫女兒做月子的媽媽..講述的是~一個從未出過國..完全不懂英文的媽媽..為了幫剛生產的女兒做月子..竟然可以孤身 一人搭機飛越千里跨國尋女..只為幫在國外剛生產的女兒做月子..那個廣告..把我感動的一蹋糊塗..在那個廣告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為了孩 子..媽媽好像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喔,張太太的購屋決心,手忙腳亂的身影...,從昨晚決定後,一早領那麼多錢,大包小包的來到法院,只為了買一間房子給心愛的兒子,後來我才知道他一大早跑了三家銀行用ATM領了錢要來標房子。

這個物件的二樓在上一次拍賣就已拍定,今日這拍定人又來到法院,當然我一眼就看出他是要來標這物件(朋友們請專業的代標為您操盤還是有好處,當下可為您分析判斷,當然不肖的代標業也很多,要慎選才是),我向張太太分析所有的情勢,以及對手有可能的出手價位,張太太一直盤算著每一筆費用,幾經盤算張太太採納我們的建議,在最後幾分鐘將標單投入,開標後唸到他名字時,他好高興,僅多對手八千元標下想買的房子,我帶著他辦手續時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高興,身份證和印章當場找不到,怪了!投標前寫標單時都還在,怎麼才一會功夫就不見了,只看張太太荒荒張張的幾個袋子來來回回翻了好幾遍就是找不到,最後是放在自己身上,真的是太緊張了,連我差點都被他弄的緊張哈。

第二天我們下午來到法院繳了尾款,看了一下時間往回算,從看到物件到買到物件繳清款項,剛剛好四十個小時。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鄧採雲 0987-55206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