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旁的物件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竹北市大樓
中正東路4205-3<7>

22
得標

02/13
14:30

96.0
107.1

6.9
1.5

二拍
部點

8.65

 

小姐和我聯絡完成委託時該物件尚在第一拍的階段,那天我從台北搭火車到竹北,出站步行不到兩分鐘就抵達物件的位置,和田小姐約在麥當勞,時間上剛剛好,和田小姐也是一見如故;相談甚歡,看來我們喜歡的都是相同的物件,向田小姐做了簡單的分析與評估,田小姐有意在第二拍次進場,與我的建議不謀而合(各位朋友:在此要特別注意拍次的拿捏,每個拍次的差價就是兩成房價,找一個有經驗的代標人員為您分析拍次與標價,絕對值得,有些人會陷入拍次的迷思,執意認為非得一定要看到第三拍才要標購,甚至有些還一定要看到應買才要出手,這些都是錯誤落伍的觀念,還是要以價值觀的角度來判斷才不會錯失良機)

當第一拍流標時,我在第一時間就向田小姐稟報,讓他可以清鬆自在的完全掌握狀況(各位朋友,事先委託就是有這個好處,您不用每天花時間精神去查法拍屋公告,專業的代標人員會幫您處理這些),請田小姐耐心等候下個拍次的出現。第二拍公告出現時,我一如往常的在第一時間通知田小姐,請他做好進場的準備。

投標當天在現場出現了不少人,有似牛鬼蛇神型的;有口嚼檳榔嘴叼香煙;有刺龍刺鳳者一堆(各位朋友,您要自行標到房子,將來就等著和這些人打交道處理事情,當然不是每個案件都這樣,但只要碰上一件就會折騰您個大半年),田小姐看了有些心驚,我是見怪不怪看多了。

最後田小姐採納我們的建議,比他原來預計的數字多九萬元(若能標得到,實在說這九萬會非常的值得),最後開標出來,竟然只贏對手一千元,真的財神爺眷顧他,在現場還有另一物件,相差也僅只五千多元,就坐在我旁邊,若只以幾千元落標,那會是多麼的不甘與不捨,簡直就是在槌心肝,田小姐真的運氣真好。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田桂美 0910-295636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