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務也買法拍屋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園鄉大樓
南和路185-494<8>

6
得標

04/16
10:30

464.0
510.1

28.1
10.4

二拍
點交

40.41
大園悅灣一期

 

在以往房子或土地都是透過中人或是代書介紹達成交易完成買賣,時隔多久產業結構一直在改變,街頭巷尾出現了大小品牌的房屋仲介公司,登記立案全台就好幾千家,其從業人員也有近十萬人之有。

曾經從事過仲介工作的朋友應該很清楚,這份工作很具挑戰性,當然流動率高自然不在話下,要如何在這一行做得久又可以賺到錢?絕對不是靠仲介房屋賺取微薄的傭金(普專要賣體力賺取低額的獎金加底薪,雖不致餓死,但永遠賺不飽,高專嘛,雖有高額獎金,但一年可以成交幾間呢,誰能忍受一年半載的無半毛錢的收入),所以就是為何流動率會這麼高,今日業績好並不代表以後一直都很好,只要持續半年無收入,那麼換工作轉跑道的念頭就會出現。

先生年輕有為,進入○○房屋半年了,至今還是普專,學習力強,跑得也比別人快,來從事這行工作,不外乎就是要培養一點對不動產的眼光和敏銳度,這和一直在仲介買賣就有些不同了,潘先生很有眼光,了解未來大桃園的發展性,決定自己進場當個投資客,那天我們約在桃園和他的合伙人許先生碰面,經過一番討論分析後,決定進場。

拍賣當天潘先生一直在價格上琢磨很久,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潘先生和許先生最後決定了一個有驚無險的價格,驚的是和市價的差距太大,險的是這個拍次就進場,這真的要看運氣了,在開標時,潘先生很幸運得標了。

當天幫潘先生保手估算一下,至少賺五十萬,要多當然就不止了,看潘兄在初試啼聲就有不錯的成績,當然這也是找對代標公司,潘先生會要投入法拍市場,這點不難想像,辛苦仲介買賣十間房子還不如自己投資一間房子,這…..我在潘先生身上看到了,我相信他在這一行可以發光發熱,可以找到屬於他的未來,辛苦的仲介同業朋友們,歡迎您隨時來電賜教討論,互通有無。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潘○○ 0932-13937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