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插柳柳成蔭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溪鎮大樓
瑞興里瑞興國宅73<6>

18
得標

04/29
10:30

102.4
111.1

16.4
6.8

三拍
點交

22.44
瑞興國宅

 

王大哥和王小姐是兄妹,住在中山東路的高級社區裡,兄妹二人想做法拍屋,一方面可自住,另一方面可投資,在日前才將新莊中正路上的房子賣了,獲利不少,現在他們看上中壢一個帶車位的華廈,其公告拍賣底價明顯低於市價太多,難怪他們眼睛如此明亮。

在做好此物件的委託後,和他兄妹二人討論著大桃園不動產概況趨勢及方向,當中他們不時提出哪裡還有什麼物件….等,我一一的為他們解說,是不是陷阱,可不可進場,有沒有獲利空間等,當中剛好詢問到瑞興國宅的案件,我將這社區的來龍去脈解說一番,他們當下便願意進場,當然這只是第二順位,主要還是以中壢的物件為首選。

瑞興國宅物件投標當日,向他們分析價格的落點,兄妹二人表明只是來觀摩,沒有標到也沒有關係,幾經討論兄妹二人決定了一個不太容易得標的價格,在現場開標時,我們的標單與另一張標單,被翻來翻去:看了又看,原來是另一張標單的保証金出了問題,雖然是最高價,但仍被判廢標,他兄妹二人順利得標,二人本來是沒打算要得標,結果卻意外的以低價標得,真的是太幸運了,王大哥和王小姐笑的嘴巴都合不攏。

我們相約二天後繳尾款,王大哥的人非常謹慎,雖是開了本票,但還是不假手他人,一定親自繳交(各位朋友在這要提醒您,房屋款項最好還是親自繳交,除非有代墊會交由銀行處理,代標業者良莠不齊,曾經就發生過代標業者代繳尾款,卻捲款潛逃的案例,所以您不可不慎。

而中壢的案子是當出最想標購的案件,卻撤回不拍了,還好當出有進場標購這間,要不然到現在還在家裡做白日夢哩,朋友們您若有任何法拍屋的疑問,歡迎您來電找子誥一起討論,坐而思不如起而行,只有參與標購才有機會。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王○○ 0932-13937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