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明手快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暖暖區大樓
碇內街3674<6>

19
得標

04/23
10:00

105.6
125.0

23.9
7.0

二拍
部點

31.2
幸福華城G棟

 

姜兄這次是第二次進場了,喔不應該說是第三次,這次的物件和上一物件是同一社區,對投資客而言有個好處,便於管理。各位朋友:不動產集中一點,不論將來是出租或是出售,都會方便不少,有些投資人只做單一社區的物件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依約又在法院碰面,今天很忙,又有另一客戶要來繳交尾款,我先將另一客戶的事處理完,接著和姜兄討論當下要標購的案子,就在討論當中,此社區的劉媽媽出現了,讓我們甚為驚恐,一看便知他是要來投標該物件,此劉媽媽進出這社區帶看房子,鑰匙是拿一大把,這一大把鑰匙裡一支鑰匙就是一間房子,此號人物便是典型的做單一社區,做的越久持有成本越低,也就難怪那麼多人愛當包租公婆了。

姜兄說:他看到以前的房東了,我知道他講的就是劉媽媽,他今天還帶女兒一起來,看來有點在牽成和交棒的意味。

這下好了,我們知道有競爭,這就要看誰拿捏的準確度了,姜兄一直將單價在三萬多附近打轉,真的很危險,我直言建議單價要四萬以上,後來姜兄採納我們的建議,開標總是很緊張,短短幾十分鐘有如坐雲霄飛車的感覺,開標結果有四支標單,姜兄很順利得標,贏第二支標一萬元,贏第三支標二萬元。

還好後面有加上去,真是注定姜兄要入投資客包租公的行列了,姜兄繳完尾款後說他還有一點錢,可以再繼續買,看來真的有嘗到甜頭,真的為他高興。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姜○○ 0932-139379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