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購屋趨勢之一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溪鎮大樓
瑞興里瑞興國宅272<6>

18
得標

06/11
15:00

74.0
110.0

16.4
6.8

三拍
點交

22.41
瑞興國宅

 

有錢大家賺,和氣生財,這是子誥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常有客戶問我這物件即然這麼好,你為什麼不自己買,一定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一個人或一間公司在怎麼強也不可能單獨佔盡天下所有錢財,有錢大家賺,要結善緣,路才走得長遠。

做房地產自己不投資,早晚要出局,只是時間的問題。帶著客戶進出法院到處標房子;土地;與客戶早已建立了一種看不到的革命情感,近來,物件越來越少,桃園又升格在即,實在應該要趕緊卡個位才對,姜兄便與我商議進場桃園物件的可能性。

我帶姜兄已經標過兩間且都順利得標,這間姜兄與我合資各半,在前幾天我們經過幾番討論與價格商討,從租金角度來判斷合理價格,這對包租公婆來講是非常重要的,從市場交易價格判斷合理價格,這對日後要出售的投資報酬率也非常重要。

綜觀上述其細節就不詳述,我和姜兄商討了一個價格,當日開標後一共七支標單,我們又順利得標,從標數來看可以很放心,未來脫手不會很困難,只是賺多與賺少的問題。

各位朋友或許您的資金不夠,但您可以和週遭身邊的親友合資,現在要靠一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了,多些人多些討論,分散風險壓力也不會那麼重,只是合作的對象自己要慎選。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姜開鴻 0981-914108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