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屋防老,為退休生活做準備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投標
時間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溪鎮大樓
瑞興里大鶯路601522<6>

18
得標

07/30
14:30

148.9
151.0

30.4
6.7

一拍
點交

36.36
瑞興國宅

 

楊大哥是個公務人員,家住鶯歌,在中和上班,原來每個月都有一千五的交通津貼,取消之後每天就是以腳踏車代步,一來節省交通費,二來又可健身,可謂一舉好幾得。

那天與楊大哥約在鶯歌,不巧或許是時間沒講好,我撲了個空,只好留張字條給楊大哥,當日下午楊大哥和我聯絡上,為了楊大哥我當天三重鶯歌往返了兩趟。見面後發現楊大哥真的運動細胞十足,國際體育賽事也是關心到不行,原來是前一天在看世足賽。

楊大哥說他對這個社區注意很久了,洽巧我對這社區也有些熟悉,因為我自己早就買了一戶,楊大哥愛好腳踏車運動,這社區就位於鶯歌到龍潭腳踏車專用道的中間,進出大溪老街也非常方便,上下北二高及六六快速道路不用5分鐘,環顧週遭此社區的房價又是相對便宜,難怪楊大哥說他注意很久了,購買此社區是為將來退休預做準備。

就以整個桃園來說,20年內的電梯住宅,4+1房,雙陽台,價格又在200萬以內,真的要找也不太容易,當天我們相談甚歡,當下便簽好了書面委託,並且劃定了目標價格,時過幾日,此社區有一物件拍定,價格已超出我們劃定的範圍,我在第一時間便向楊大哥做了回報,當日楊大哥顯得有些驚訝,怎麼超出預期,近期還有一個物件待標售,此物件正是楊大哥鍾意的標的,與我商討後決定這一標次就進場(各位朋友,拍次的選擇很重要,當區域價格及標數在上揚時,就不可執意要等某個拍次,因為在你出手的同時,很有可能別人就拿走了)

投標當日我建議楊大哥150萬即可,但楊大哥不放心,硬是再加了1萬上去,以151萬參加競標,開標的時後總是緊張萬分,開出標的結過楊大哥得標,一共2支標單,只看到現場落標的那位原住民朋友在那搥胸頓足,看來還好楊大哥有再加1萬,否則落標的可能就是我們了,在法院處理後續事宜,楊大哥直嚷著慘了,本來以為標不到的,昨天還和朋友說如果標到了就辦一桌請他們,這下看來楊大哥真的要破費了,不過我看得出來楊大哥非常高興,他已經開始在想交屋後一星期去住一天,順便整理房子,人生就是要這樣,對吧。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楊仲洋 000000000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