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也來買法拍屋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房屋單價
土地單價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溪鎮大樓
大鶯路602406<6>

18
得標

101.0
159.1

28.0
6.8

6.2/

二拍
點交

22.7
瑞興國宅

 

這位小姐是位出家的尼姑,和我接觸已有一段時間了,第一次接觸時他看了間凶宅,帶了位女信眾和我碰面,讓我吃驚的是他一直鼓吹那位女信眾買這間凶宅,事後我與那位女信眾聯絡,女信眾說他沒有要買,不知為何師父一直叫他買,我聽後便了解,朋友們了解的人應該可以透知一二,雖是如此,但我對這小姐尼姑仍是敬重有加。

時隔多日這位小姐尼姑又與我聯絡了,要我傳一些便宜的法拍物件給他看,他說他要把基隆剛整理好的房子賣掉,他看過我傳的物件後決定要投標,我們相約在桃園火車站,我帶他去郵局開立投標要用的本票,在這途中小姐尼姑專程要去買一碗素食的麵線,我覺得有些奇怪,原來是老闆和他結緣不收費,拿了麵線小姐尼姑跟我說他常常來吃不用錢的,一個願意給,一個願意拿,剛好一拍即合,我想這也沒什麼,這位小姐尼姑在郵局有好幾張定存單,金額不是小數目,出郵局時他還去買了張括括樂,讓我有點岔意,他非常眼尖的發現在路上有一張發票,立刻撿起說是200萬,我們後來到一個可以談事情寫標單的地方,在決定標價前我們先簽定了基本的書面委託合約,他當場說有標到再來簽,當場公司即表明書面委託必須要在投標前簽立,等標到後才簽基本上就違逆了合約的立意與精神,合約必須雙方約定在事情發生之前簽定,這位小姐尼姑最後還是簽了,我們將這物件所有情資及價格跟他做了很詳細的說明,最後他自己寫了想投標的金額,開標出來一共7支標單。

當日我們即表明要先收部份的服務費,事後幫他繳交契稅及代書過戶等都是要費用,但他說要交屋後才願意付,我想這下遇到老狐狸了,現在都不願意付了,等全部都辦好會付那才怪哩,當天下午還帶他去物件現場看了一下,陪他回基隆去看一下他要賣的房子,沒想到晚上就接到他的通知說他要棄標,無法給付服務費,(在此要告訴每一位朋友:法拍屋得標後棄標,原保證金不一定可全數取回,端看下次拍定金額而定,若下次拍定金額有超過這次得標價就可退,若下次拍定金額不足這次得標金額,就會用保證金去補足到拍定價,所以千萬不要輕言棄標),得標到繳清尾款有七天的時間,甚至延個一兩天法院還是可以通融的,若真的盡了最大的努力繳不出尾款,那也只能選擇棄標一途了,但這位小姐尼姑並未盡最大的努力,在翌日就棄標。

這位小姐尼姑在基隆的房子也是信眾奉獻,他們花了點費將其裝修後竟想把它賣掉,我看了有些不明白,信眾將房子奉獻給你,是讓你有個地方可以住,有個地方可以修持,那你怎麼會想把它賣了,而且開價還開得很高。

這案子最候由其它人以174萬標得,9支標單,表示這物件有多少人想要呀,他竟想不開要棄標,終就原因應該就是不想給付服務費。到此就服務費的部份已進入司法程序,由公司法務接手追討當中,在此不便公佈這位小姐尼姑真實姓名,希望他日後好好修行,不要頂個大光頭盡做些愛貪小便宜的事,該持的戒律一定要守,不要辜負信眾們對他的期待。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