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不動產的第一步

 

不動產標示區域【類別】  
地址<總樓高/地目>

屋齡
現況

總底價
保證金

房屋坪數
持分地坪

房屋單價
土地單價

拍次
點交


社區名稱

大溪鎮大樓
大鶯路601903<6>

18
得標

131.0
169.0

27.8
6.7

6.1/

一拍
點交

33.76
瑞興國宅

 

李大哥對法拍屋有研究了一段時間,但時至今日仍未出手,這天與我約在他府上洽談新屋後湖一個透天的案件,李大哥和我約在龍安街上的德林寺,碰面後引我至他家,李大哥待客非常熱情,又是紅豆湯;又是蛋糕,真是熱情招待。

李大哥從新屋後湖案件談完,又談新竹明湖路案件,和湖口千禧路案件(朋友們:您們或許會覺得奇怪,怎麼一下子看那麼多案件,但我在這裡要誠懇的告訴想做法拍屋的每一位朋友,案件多看絕對是正確的,因位不見得看一件就能標得到,所以多看幾件,充分掌握資訊,不放棄每一次投標機會,早晚總會有標到的一天。好幾個案件綜合分析比較,我們排定了一個投標時間計劃,計劃的排定是1新竹明湖路;2新屋後湖;3大園埔心4瑞興國宅5湖口千禧路。

事後李大哥考慮再三,新竹明湖路案件要等下一拍,沒想到當日就順利的拍出了,且只加了3萬而已,李大哥得知消息覺得有些可惜,如果真的有進場,這物件李大哥就會標得到,既然第一個物件落空了,就將希望放在第二物件,沒想到在拍賣當日才公告案件撤回,不拍賣了。李大哥有覺得好可惜,當日下午還有案件,我們在填寫標單分析標價的時候,李大哥臨時決定要投標其它物件,這時只剩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真是急死人了,還好我們公司的資訊做的非常好,馬上調閱資料都過來了,最後開標出來李大哥一樣覺得很可惜,因為若有聽從我們的建議這物件就剛好贏對手一萬,今天一整天算是白忙了一場,就這樣三個物件從眼前溜走了。此時李大哥決定依照原定計劃明天再來投標瑞興國宅,此物件在其它文章有精細的分析,在此就不詳述,有定期閱讀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很順利的標到這個物件,一開始還以為只有2支標單,仔細一看原來是5支標單,李大此次贏得有些驚險,李大哥一直感覺是不是追高了,在此要告訴每一位朋友,做法拍屋進可攻;退可守,可謂是不動產致富的途徑之一,但這也要有標到才有機會,沒標到之前都是空的,但我們標的的價格只要比市價低,就是我們講的進可攻;退可守,若後市漲剛好可大賺一筆,若後市跌頂多是不賺,我告訴李大哥:已經標到物件,現在應該想的是後續處理,我們要往前走,不要一直向後看,這樣只會拖慢您向前走的腳步與速度,這是李大哥得標的第一個物件,這是很難得的第一步,也是經驗的累積,我祝福李大哥今後在法拍屋的操作都一路亨通。

 

這個過程全部都是真實的留下電話讓有意標購者可以向當事人請教

投標人:李福來               法拍達人:段子誥 0932-139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拍達人段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